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回家过年

我想说
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说到做到的人
有时我遗憾自己有很多想做的疯狂事情
都被现实的种种元素一一打败而不了了之
然后等到青春不再时就会后悔为何当初不坚持
哪怕那将会失败

然而,
你让我佩服
做出了属于我们的新年mv
在时间条件工具不充足的情况下
你还是做到了=)
顶着大太阳冒着汗饿着肚背着相机
去完成
无可否认,我被你的热忱感动(等我回来请你吃遥遥冰)
让我不得不去支持你
未来的日子还是要继续保持这份热血!

来看看预告


因为这个MV
在这个华人少与严重缺少新年气氛的学校里
增添了春节气息

我的心已经飞到怡保老家去了
在此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要记得回家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