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友谊

睡前写blog好像已经是我养成的习惯。
每天都会把一整天的想法写在这里。

今天天空下起雨来
总觉得在这浓浓新春气息的季节里不适合下雨
好想把时间截停 放慢脚步去留意身边的事物
但这里的生活总是来匆匆,去匆匆
大家忙着忙着好像把身边的人也忽略了

我羡慕那些从中学到大学都在一起读书的朋友
各奔东西的朋友有几何可以聚会
有多少朋友在几年后依然记得你的名字
朋友之间不需要任何承诺
但偶尔一个问候一句“我想你”
就足于维持一段友情
我羡慕朋友之间还可以一起斗气吵架
但我却和我的一班姐妹连聊天见面的机会也很少
我想念一起搞活动读书的日子

在我的记忆里大家都还是蓝裙白衣
每当翻看照片,都会自己傻笑流泪

“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
在我生命里,幸好有你们
想说,
认识你们真好=)

3 comments:

  1. 那我岂不是不时要在你的fb说:我想你?
    哈哈哈....
    加油啦!真挚的友情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如果你真的想我可以告诉我啊=)
    在这里先祝你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ReplyDelete
  3. 睡前~浏览你的blog也成为我养成的习惯了=)
    然后~开心入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