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我是死鱼

逃了一整天的课
放了几天假
懒惰虫把病给带来了
七早八早就来给前菜“胃痛”
吃了药喝了杯milo倒头又睡回去
原本打算要上中午的课
结果再给我来个主菜“头痛”
必不得已之下吃了panadol
再倒头睡
醒来时已经两个小时后
很晕很无奈因为又是半天被我浪费了
原本以为会好一些
结果现在头痛之余还带了个甜品“伤风”
因为一整天什么也没吃的缘故
我手脚发软
感谢室友打包米粉汤给我

考试新年前就是要让我病个五颜六色才甘愿。

2 comments:

  1. 记得多喝水哦~最近的气候还真是让许多人挂病号了~
    祝早日康复=不再是死鱼,而是恢复活泼开朗个性的美人鱼=)
    ps:谢谢你愿意加为我部落格的关注者,当我看见你的美照出现时,我发出连连惊喜交加的尖叫声=)
    超开心的啦~多多指教咯^^

    ReplyDelete
  2. 呵呵 谢谢你噢=)
    也感谢你对我的blog的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