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我的存在感

很多人与事可以被习惯
日子久了,你可以习惯一个人的存在
特别是当你觉得它的存在感很强烈的时候。
但在你遇上它之前,
你还不是一样活着。

这一路走来我并不是孤身只影
我不曾有过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存在是因你们而存在
与其说你不习惯我的不存在
不如说我已经习惯了你们的存在

但,
当距离存在于我们之间
你有天
也会习惯我的不存在。

我不需要被习惯
也可以忘了我的存在 
但我需要被爱。

1 comment:

  1. 爱。一直存在~。~
    所以,你会一直存在在爱的存在中的~
    我们都会^^
    一起享受无限爱的存在感~
    然后分享+知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