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I dream to be a doctor.

大概很多人不知道,
我最初的理想是成为医生。
一直挂在嘴边的理想,
没有去实践还是一样。
我曾经很奋力地去努力过,
可惜耐力不够,往往起头容易,坚持难。

如今,
更不要奢望这个所谓理想。
因为它已成为梦想,
只能发梦的时候想。

最近追看“医龙”,
再度让我燃起了已沉睡的梦想。
或许我将来的孩子可以替我完成?
还是,wei kei!!!你不要当律师去当医生好吗?
要不然让我嫁给一个医生吧~

身边有太多在读医药的未来医生朋友,
请你们多分享成为一位医生的感想与经历。
好让我可以偶尔发发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