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致你们的话。[ 必看!]

2010年回顾:
我宣布单身;
表嫂诞下可爱的chloe;
我认识了现今的室友;
我开始接触摄影;
我的照片越来越多;
我认识了一群大小孩;
我面对噩梦;
我在学校庆祝21岁生日;
我的生日在中秋;
我有了梦幻般的生日惊喜;
我有了人生第一把吉他;
我在外读书第二次无助痛哭而不告诉家人;
我在学校见到黑夜彩虹;
我在学校第二次见到流星;
我第一次在陌生人的家过夜;
我第一次觉得失去朋友我会是那么无助;
我和大小孩们去波得申渡假;
我喜欢了他到我放弃喜欢他;
我成绩不理想;
我人生第一次在巴士失控流泪;
我妹考获8A的佳绩;

致我的同窗朋友们:
这一些占了一大部分是在外读书的大大小小事情。
无可否认地我大多的回忆都在吉打。
而你们,都是这些回忆里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当家人和一起陪我长大的朋友不在身边时,
是你们给了我无限的帮助和精神支柱。
一起熬夜,还有啃饼干读书的日子
虽然辛苦,但我很快乐=)
当我以为21岁生日会草草过掉时,
你们却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感谢室友的贴心,感谢摇摇邦,
也原谅我这年来的过错~

致joe和积:
你们是重要的幕后工作人员。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不常聊天,
虽然我们感情不胜从前,
但我知道,我们友情不变=)
是你们要我记得玩乐时不要忘形;
在绝望时点燃我的希望;
痛哭时有个肩膀。
幸好你们是女的,不然我一定以身相许=P
原谅我让你们失望,但我答应,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致南马的一群好姐妹: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不常见面
但要记得,我还是很爱很爱好想好想你们。
新的一年一定要比现在健康美丽!
原谅我常缺席你们的庆生和聚会。
可以的话,我们一起再去旅行=)

致家人:
感谢这年来的支持,
我已经长大了。
吃过苦后,明白家里的好。
我已经不是那个任性一直吵回家的孩子。
我已经不是那个不会搭巴士的路痴。
再给我几年的时间,我会把妈妈的重担卸下。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一定会达成一直以来的目的。
原谅我无意的顶撞。
也原谅我总是错过家里的聚会。

2010已成过去,欢笑悲伤会随着烟花与欢呼声落幕。
2011是个问号,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未来,迈向自己的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