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呼吸

生气不忿时
深呼吸
世界在瞬间可以变得美好

难过悲伤时
深呼吸
眼泪可以瞬间被吞没掉

呼吸如此重要=)

5 comments:

  1. 呼吸真的很重要。
    但如果呼吸的瞬间就能真的把我的悲伤带走,
    那真的有该多好。加油!
    你应该还欠我一次约会,对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你还记得噢 ?
    上次回来有点冲忙~
    下次回去应该是三月了=)

    ReplyDelete
  3. 三月?erm...
    通常女生答应我的东西比较不易忘记。嘻嘻...
    我可能不在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三月不在?
    不过我有长假=)
    你有空再看我有没有溜去别州吧~

    ReplyDelete
  5. 因为我将离开,
    到别的地方深造了。
    可能就不是很容易见到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