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的心

今晚听了988电台节目说 有关坚强的理由。
我没有把它听完就赶着回宿舍了。
途中我有在思考,
到底什么让我走在这里?
顶着寒风一个人走在回宿舍的路途已经不是第一次
不要说我闹emo
一个快乐的人在冷静的时候也会在思考为何他快乐?
我没有不开心,
只是害怕悲伤。

偶尔会在意别人的话
也许那只是无心的话
然后也会偶尔在纸上涂鸦
只是随性地画和写
你们不懂那也是我的情绪发泄
有时会轻轻哼起一首歌
然后渴望有另一把声音替我接下
偶尔会傻笑自言自语
你们会以为我发神经吃错药
然后蹦蹦跳跳乱乱跑
 幸好这些都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没有人会明白为何我这样无常

眼睛见到的不一定是事实;耳朵听到的不一定真实
闭上眼睛掩着耳朵,用心去感觉的人有几个?

我有一颗心,
你懂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