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的世界

这世界很大,
大得就算你在我身边
我依然觉得距离很远。

这世界也同时间很渺小,
 小得容纳不下多两个人,
无奈为何他们的出现总是让我窒息。

我羡慕有些人可以活得旁若无人
无视他人眼光
但感叹
世界不仅只活着你一个人
世族的眼光依然存在 
当然你还是可以选择继续活在自己的岛
我坦诚我一百年后都无法做到这点

今天在报章副刊读了一篇文章
作者说流连在网络世界的人
都是为了坐在嘴巴上的位置而不是耳朵
看看每天有多少人在FB的status更新 宣泄不满
我是其中之一
Status的更新总是可以引来很多人的关注
可悲的是,
为何现实生活里,
关心的人却没有比FB like status的人多?

人类,都只不过爱陶醉在这样不真实的世界
慢慢地会沉溺
然后是沉淀
 最后在这样的深夜里,
你还是为了找寻一对耳朵而一个人面对着电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