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晴天或雨天,但愿天天是个好天

考试将近,加上本来病得要死不死了
还跟人家跑出去看天天好天

不得不赞赏马来西亚电影的进步
电影音乐也如此动听吸引观众

与其说电影的故事感人
不如说电影里的台词感动到我
“子欲养而亲不在”这句林主任的台词
深深地触动我的心
因而导致我的泪腺失控流泪

第一次开始懂这句谚语时是小学
那时我的班主任的父亲刚去世
他在课堂上感慨地解释这句谚语
并在我们这班学生面前流下泪来

 在父亲离开以后
我深深体会
比任何人更加明白当中道理
未来,我不会再去体会
因为我会更加珍惜我身边最爱的亲人

当你想把你的父母抛在老人院时,
想想当初如果他们也把你抛在孤儿院。
“ 父母看到你的前半生,你却只看到他们的后半生。”
好好让他们过完他们的后半生吧~
如果他们不曾放弃过你的前半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