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你会懂你是谁

你知道吗?
我最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一种人,
明明知道了你的东西,
然后装不知道,再跑来问你。
我很想问,
你想在我那里知道什么?
既然已经知道了,你期待什么答案?
你大可光明正大地关心我的近况等等
难不成要我说谎吗?
但你也知道这是谎言啊?!!

就好像把包子的馅漏了出来,
还要问我是豆沙还是莲蓉吗?
不要逼我说是叉烧!!!

ps:我很快就会把这篇删掉,因为对号入座的人很常来这里偷看包子的馅,再假装不懂我最近卖什么包!
如果伤害到你,我对你说对不起。
但有些事情,请千万不要越过我的界限。
我真的会讨厌!
适可而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