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冬至快乐

曾经有个很要好的朋友说过
“人生如果没有错误,铅笔就无需付上胶擦”
错误,可以被擦掉,
但不保证不留痕。 
这些痕迹,拿来提醒自己不应该再错。

或许我这种犯贱的人,
要体会挫败之后才会去冲刺,
犯错后才会去后悔。

今天原本是快乐的回家日, 
原本应该是个让人期待的冬至,
却给我自己毁了。
我不哭,我不准哭 
自己错了还敢哭,简直就是羞耻。

在六个小时的车程里, 
我反省了很多,
自责得没有脸回家。
想到这,眼泪失控了。

那一刻我讨厌我自己,
极度非常讨厌。
自己答应过自己的事,
一再反悔!
我讨厌自己一点都不争气!

joe说过,
人生没有太多的机会,也没有太多的同情。
我却玩得得意忘形忘了自己的目的。

今天真的是个惩罚我的日子。
吃到那么大才晕车。
下车后下雨,
拖着两个行李箱,
背着一个大背包,
没有多余的手握雨伞,
然后再狼狈得变成落汤鸡。
好啊~我应有次报。

一直到我踏进了家门,
闻到了熟悉的饭香,
才重新替自己挂上了笑容。
看着满满的一碗汤圆,
我心里满是感激和安慰。

家,
永远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PS: 大肥,可以省掉你的肩膀 了。 
      而且,我不会和你一起哭了。
      因为下次,我们要一起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