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十二月到处弥漫着假期的气氛
虽说已经放完假回来
但心已经飘进雪白的圣诞
幻想着和家人共聚丰盛的大餐
在那之前还可以和家人一起过冬吃汤圆
我已经迫不及待马上现在就想回家了

星期六悠闲阴天的午后,
播放着white christmas,
喝着一杯hot milo,
真的是人间一大乐事。

翻阅他在日本过圣诞时写给我的一封电邮,
我的心仍然被暖和。
4年后读回,还带有一丝甜意。
就当作安慰我今年圣诞没有情信收吧~
电邮中他说道,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哈哈~
我现在明白为何当年我会被他电到意乱情迷了~
过后他还送上了一对心形耳环。
最后被我这个粗鲁婆弄坏了~
算了吧~
不属于我的,就不会一直留我身边。
呵呵~
为什么越写越悲?
(大肥一定又再说我emo了)
所以不写了。

送上这首让我倾心的圣诞歌。

然后祝福他,在今年的圣诞与她过得愉快=)

1 comment:

  1. EMO咯!应该去听Taylor swift 的 last christmas!适合你现在的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