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豆子先生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
童年回忆里,少不了豆子先生~
他陪伴我们成长,也给了我们不少欢笑。
在有豆子先生的记忆里,也找寻了爸爸的痕迹。
虽然模糊,但隐约记得是他陪我一起看豆子先生的。

或许应该没有人像我这样吧?
我是个看豆子先生时会哭的人=.="
然后爸爸就会哄我说
“做戏罢了傻瓜。”

每次开场时,
豆子先生都会被一曙光重重抛下来。
背景音乐总是觉得那么悲惨。
当戏里的他惹得大家发笑时,
我却替他感到可怜。
为什么他总是一个人过圣诞?
一个人睡?
还常常自己写信给自己。
你不觉得那只小熊透露了他的孤单吗?
只有寂寞孤独的人,才会对着小熊自言自语。
或许傻人有傻福 ,他总是闯了祸后相安无事。=)

或许很多人也不知道,
真实生活的豆子先生有忧郁症。
可笑吧?

一个小丑,不会常欢笑,因为这只是他的工作。
一个人的命运,也不会常幸运,因为这还是命运。
珍惜眼前的欢乐,抓紧每次的幸运
因为这些都不是必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