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搞不懂现在是怎样?!!

充实地累了一整天
心脏麻痹了整个下午
“哈? 今天还不会公布噢?”
有那么一瞬间放松了下来。
“那几时? ”
“明天?!!”
再那么一霎那很气很紧张很无助
我明天早上的巴士啊!!
跟我开什么玩笑?
难道我要匆匆拿了成绩再匆匆去搭车吗?
可以想象我会有多狼狈?
又有一瞬间想把admin烧掉!!!
为什么不索性把成绩公布延后至开学?
为什么偏要在我回家前给我打击?
为什么我就是无法面对现实而一再退缩?

唐小姐啊~
你还搞不懂吗?
 如果你当初努力一点,就不需要沦落成现在的懦夫。
看人家信心满满地去拿成绩~
你原本可以是其中一分子。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记得实行你假期计划里的第17条吧~
不然下次,你不知道要把头塞到哪里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