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是鸵鸟

我跟大肥说,
一直写部落格会让一个人越来越寂寞。
可是我却一直不停地在写。
想把自己的纳闷抒发在这里。
但往往写得越多,郁结更多。

我真的很想离开这里。
我就是这样,
一个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人。
我选择不听不看来逃避,
然后再把自己埋在一堆幻想里。

好啦~
当现实摆在眼前时,
就会故作坚强去面对。
别把我看得太强,
别安慰我这没什么,
针不到肉不懂痛,
痛的是我,不是你。
把安慰的话省回,我会更感激。
如果可以的话,
一个肩膀和一双耳朵
已经很够了。

我会给自己打强心剂,
但愿这无法改变的事实,
不会比想象更糟。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