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追星一族(2)

真不敢相信
在2010年快要结束前
我再次在这里看见了流星

虽然这次有一大群大小孩陪我欣赏这夜空
还有一起躺在宽敞的地面看着一大片辽阔的天空
虽然这次不需要等到眼睛酸痛
虽然这次的流星也比去年多
但,缺少了你们
我依然觉得不完美

那年的我们
一起挤在那狭小的窗口等待流星划过
视野只有那窗口的宽,流星也只有那么几颗
尽管如此,
我们却拥有无比的感动
因为这是我们共同拥有的第一次

随着时间流逝,
我们熬过了多少风雨
虽然我没有与你们风雨同路
只能说,
我们都抵不过改变
世界在变 人类在变 我们在变

在流星划下的那霎那
我真心地祈祷
不需要世界和平
我并没有那么伟大
只希望我可以和这群我爱的人们
一起追求自己的梦想

PS: 有心人看到这篇,替我祈祷我拿成绩时,不会被自己的烂成绩吓得晕倒。
问我为何当时不替自己许愿?
呵呵~我把愿望许给未来了~
而不是白白地浪费在不能改变的事实。



2 comments:

  1. 喂,你可以放一个Like Button吗?
    我每次要LIKE你的文章都没有得Like。

    [Like手势] Herrick Q'more like this.

    ReplyDelete
  2. 我不会弄=.=""
    但是还是谢谢你的支持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