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我爱这群人们

早在考试前,我们就一直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这次的旅程,
并命名为《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
之所以卡在中间,是因为我们并没有去到最南边。

波德申,
没有像范文里形容得那么迷人。
没有清澈见底的海,
没有细白的沙滩,
偏偏还要在夕阳西下时下起雨来。

整个行程总结来说,
都乐于吃喝拍照 ,
晚上玩牌看戏玩PS。
但,
我却非常尽兴。
也非常珍惜我们相聚的时间。
平时除了读书以外,
没有你们这一班人,我应该会闷死在这森林里。

或许换个角度去想,
要不是和你们混,
这个假期我一定做发霉的宅女。
这些日子,如果没有你们
我一定没有现在这么快乐。

来自不同地方的大家,
从相识,相知到相惜
得来不易
性格应该占了90%
而剩下的10%就是“缘份”

所以我惜缘,也爱你们=)



PS : 下学期的假期继续往南,去马六甲好吗?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