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鸭力~鸭力~~

那天我的lecturer给很多功课,
因为这个星期的tutorial class canceled了~
一回到宿舍,我的roommate就很拼命地赶功课。
过后因为很想跑步的原因,我把我的功课放在一边就去sport centre了
大概跑了半个小时回来,她已经把功课做完了=.="
天啊~~真的很神!
过后的那个晚上,我从8pm做到大概11pm才勉强赶完。
不用说,她连数学功课也做完了~
我不得不觉得压力咯~她们真的bukan main的聪明和勤劳。
她们会把很多多余的时间去做lecturer还没吩咐的功课。
你们看我现在在做什么?
哈-哈-哈~对~我在颓废!=.="
我觉得我真的赶不上她们的脚步,
能怪谁呢?
好~我笨!~~我真的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