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展翅高飞~

今天忍不住跑去打电话联络吉打大学,可不可以进,至少要有个答案

结果是,我被录取了=.="
当时的我突然慌乱,因为我必须15号报道!($@#%$@^!为什么不早通知人!)
剩下那几天的时间,我连行李箱都还没搬出来~~
下午和我妈去疯狂购物,买了一大堆日用品。
回家后,和我妹一起吃饭时,
她突然冒出了一句话“姐,你要想我哦..."
我回答“你就当我去camp咯~不过这次去比较旧...”
其实,我真的不舍得了~
第一次离开家,而且要去很久,也很远。
我特地的,选了间很远的大学,因为我要长大,不想再被温室保护。
回家后,我忙着整理我的行李,拼命塞了三箱行李箱,真的超多东西的
连我的臭臭我也带去了~笨笨不舍得丢下,所以也带去了。











可以说,我的房间的2/3 的东西都被我带去了。
结果,我妹没有再和我说话了,很早就跑去睡觉了,她说她怕会哭。
自从表姐嫁了后,我妹就成为了我倾诉的对象。
自然的,她也告诉我很多学校的东西。
自然的,我们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失去了倾诉的对象,我知道她比谁都难过。
但是,
我背负了任务,要暂时离开这个家了。
所以,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要你以我这个姐姐引以为荣=)
也顺带一提,我刚sms给那位帮我的好人
我说:“I going 2 study tomorrow ~thanks for ur helps ,i hope in the coming holiday ,i can treat u for a meal~"
好人回复说:“great news~may god bless u and good luck~I hope u can treat me when one day u bcome a pharmasist"
结果,我只差没有掉下眼泪。
相信我,这世上真的有好人!我真的遇到了,也让我努力地成为一个好人。













再见了我漂亮的房间!~再见了我温暖的家~再见了各位~!我要起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