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超长的blog~槟城之旅

上星期六因为roommate都回家了,阿何又要考试不得空理我
我kaki一个人去槟城找阿卡~
没有便,我讨厌寂寞,不想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不要问我作么酱敢,可能人在他乡
什么都要亲力亲为,不敢死一点就什么也不用做
搭一个朋友的顺风车,她的妈妈没有讲话好像很凶(没有便,人在他乡也要厚脸皮)
到巴士站等阿卡的时候也打醒 十二分精神(没有便,人在他乡做什么都神经过敏)
好不容易看到阿卡走下车,真的有放下心来~因为看到同乡=D
过后我们一起去Queenbay~
那里很大,大过我们dp大概两倍吧~
然后不懂怎样,有个路人甲给我们两张free transformer ticket
因为我们的harry potter 在11.45pm上映,还有很多时间无聊再加上很多店还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去看transformer=.="
看了大概一个小时酱,我们又快快跑去看harry potter~
结果,我们harry potter的票没有撕到,因为我们是从cineplex 8 跑去6 ~
harry potter 很好看,但是校长死了,so sad =(

看完戏后就飞快的回去USM
local U真的有够大的,大到要坐bus 才可以去到莫个地方。
其实环境还不错,唯独是宿舍就差了点,厕所有点geli =.=
突然觉得我的大学是天堂~呵呵

傍晚,我们一起去Bonodori~
看到很多穿着不懂是浴袍还是和服的人
吃了很多东西,也喝了很多东西~
人多到~~~~~~你要往前走都难=.="
要看照片可以去阿卡的blog看~
我的头发很geli=.="因为一直拼命流汗
结束前,我们还可以近距离看烟花~
烟花很美很大~=) 让我有点感动

晚上回阿卡的宿舍时已经累到虚脱~
但也跟简串和燕网路聊天聊到很夜,真的很想念在南方的她们(简串,燕,梓琴...)
然后我们两个人一起挤单人床,
因为我觉得墙壁很geli,所以我就睡外面,
阿卡可能习惯了,就无所谓
半夜的时候好像有当阿卡是抱枕,然后突然惊醒因为抱到的不是抱枕
模糊中听到阿卡说梦话,她讲“我很想你们~”
早上起来有问她,但是她讲没有=.=

下午又去Queenbay逛~不要问为什么,因为我们也不太懂那里的地方,就没有乱乱走
过后我们发现了马桶餐,很好吃~尤其是那个cheese鸡肉饭 =D

午餐后,阿卡送我去到jetty 她才回(我真的不舍得回去man )
自己一个搭ferry的感觉是,
很凄凉~~~~~自己一个人看海(因为阿卡讲有水母,结果是骗人的=.=")
到站后,又一个人回到SP
在巴士时,有个ah pek给那个撕票的人两张票,
结果嘞,我的票又没有被撕(早知道就不用买!!)

回到宿舍后,感觉还是
I'm Ms.lonely~~~~~~~
阿卡!!!I miss U man!!!
所以现在的我,
一直在倒数假期~
i want holiday~~! I want holiday~~~

PS: 阿卡,你的电话套在我这里~~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哈~怪不得我没看到它~那你暂时帮我保管啦 ~
    得空的话帮它冲凉~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