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想知道关于最近的我,请看这一篇

最近怎样了?
朋友走完了,每个到各地去追梦了~
大家正展翅高飞的时候,我还在原地挥挥手替她们加油道别。
现在的我总算找到了一个降落点,说起来真的得来不易。
也因为这样,我了解到,机会只有一次,好人只有一个,而奇迹真的存在。
我感谢那位好人,他让我决定要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感谢我妈,她让我更积极地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辞掉了安亲班的工作,才发现我的学生有多爱我 =)
常收到他们鼓励的message,偶尔还有sweetsweet的声音来问候我,让我突然觉得我没有白教他们。
他们曾经让觉得自己是个失败的老师。
他们曾经气得我快吐血。
他们曾经弄得我快发狂。
虽然如此,我真的开始喜欢,也开始习惯了这份工作。
同学们~大家要努力用功哦!老师也要努力读书^-^







这几天真的倒大霉,因为太多“衰”事的缘故,我在此只有大概带过。
倒霉一:
和阿妹去看戏,不小心进错男厕=.="当场被两个男清洁工人笑到乱。

倒霉二:
进戏院的时候,我心爱的白色细带鞋,被我的笨妹妹踩断了!!!!(很贵叻~~~~T.T)

倒霉三:
去邮政局寄钱和表格给吉打大学时,写错收信人的名字,回到家才发现,被我妈臭骂之后,再去邮政局叫他们帮我挖那一封信出来。

倒霉四[终极大倒霉]
傍晚,阿妹打电话叫我去dp载她,在路途中,红绿灯前,我的大便车死火!完全没有经验的我吓得脸青青,打电话叫救兵来,又等到几百点才到!无良心的路人没有人来帮我推车,还在那里拼命看!后面的车又拼命HON!!!几乎崩溃的我在车上哭=.=" 原本要出去吃大餐的计划, 因为这辆车的缘故, 我们全家在大牌挡吃鱼丸面罢了!!!

PS:我深信,一个人倒霉到一个极限后,好运就会到来~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我也相信的啊!
    加油啦!
    将要远走高飞的你!
    哈哈....




    //ed.in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