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在Kedah的 第一个雨天

这几天的晚上都热到够力
我的roommate每个都热到晚上睡不着
不过我还好,都一觉到天亮~
今天早上醒来,还是有以为在自己的床的感觉=.="
可能家里的房间也是有点热,让我自己有错觉
今天基本上已经开始上课了,lecturer有些看起来很好玩,有些看起来有点凶。
我真的有压力,因为这次failed了,不但会浪费钱,还浪费时间。
我身边的classmate每个都是JPA student...
我很笨,不像他们一样聪明,
我知道我要比这里任何一个人都要努力
在这里,我没有任何人,我最可以依靠的就只有阿何
但他也要用功,我明白不应该一直打扰到他
偏偏有时,我需要一些positive的能量来支撑这里陌生的环境
我的roommate太小了,思想有时还不是很成熟(如果你们看到,不要打我~哈哈!年轻是好事~)
倒过来,我还需要给她们positive 能量
毕竟,我还是个常人...
我需要依靠。

今天这里下雨了,
以前我喜欢雨,因为它让我回忆很多东西
可是在这里,
我讨厌雨天,因为它让我回忆太多
原来思念真的是一种负担...
当这些负担累计到一个极限时,
眼泪同时也会演变成一种累赘
这里,
我的心是脆弱的,一碰就会碎
看到朋友关心的讯息也会想哭
其实,
我真的不是想象中勇敢
坚强是我的强心针,
是时候要给自己注射了。

PS:写到这里,雨停了,但是思念的感觉还是不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