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回家

几百年久没有写blog了
报告一下各位,我买下了这部粉红豹~Dell studio1400
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买粉红不是因为我喜欢粉红=.="纯粹是不想和别人一样
因为有国庆日假期,我搭了下午1.30pm的巴士回kl去~
到达时间大概是傍晚7pm,自己一个人搭了LRT到sri petaling等我妈
这不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回家了,自上次搭错lrt的经验,这次终于可以顺利到达了。
因为那几天一直吵要吃火锅,结果,阿姨真的做给我吃了~oWwww~回家的感觉真好~~
看到满满一桌的料,加上热腾腾的汤,有幸福的Fuuuuueeee~~~


和我妈一起逛街也好像是几世纪前的事了,那天去Mid valley买了一双converse~
看了一场Rm20一张票的贵戏----〉Orphan,幸好还不错看,不然真的有点要吐血的感觉。
真的有点对不起我妈,让她大出血=(
无意间发现一间很可爱的店~我喜欢那个布娃娃~咔咔!



















过后的晚上,我们去吃肉骨茶~
可能太久没有吃猪肉的原因
第一次觉得肉骨茶是人间美味













在家的日子,一直觉得时间过得超快~
根本就没有时间看书做功课!结果从老远带回来的书全部就原封不动地在行李箱里。
那天回去吉打前,还有机会吃到丰盛的点心当早餐~(满足-ing)
我妈,我妹,阿姨和annabelle都去送我到车站~
H1N1流感很严重,大家还是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来送我='(















终于,又离开了~
我又再度回到寻梦的天空
一双展翅高飞的翅膀
累了会想家,歇息
但依然感到安慰,
因为有你们的爱=)
谢谢我所爱的,和爱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