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新环境,新开始,新希望

跟各位报告一下,我已经安全抵达吉打了。
和我妈两人大包小包的搭巴士真的很辛苦,抵达后我们有去酒店睡一晚。
我很累,但睡不着。
我妈问我有什么要跟她说,
讲真的,我会想家,我希望她也不要太想我。
但偏偏,我没有告诉她我的心底话。
她告诉我以前我小的时候会跟她说,妈咪,你要喝多多牛奶骨头才不会断。
还有,妈咪,要吃多多水果身体才健康。
但偏偏长大后的我,没有讲。

她送我到学校后,也帮我整理了行李后,
她就走了,回去前,她抱了我一下,我想哭,但拼命忍着。(像现在写着一样,很想哭了)
我害怕她看到,我知道她也会哭,目送她离开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要坚强。

学校的一切都很好,唯独是lalat 满天飞~
那天吃了学校的食物后,我和我几个室友就一直泄肚子。
真的很惨的咯~刚到不久就这样。
生病会让我更想家~~~~(homesick -ing)
每天早上起床挣开眼那一刻,我还是会觉得我在家里的床。
但so sad,不是~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说,我没有在外国,比起在外国留学的人会更惨!
顺带一提,我的roommate有两个是kedah人,一个是peris人
所以她们常回家,还我更加homesick

无聊的我,现在还在homesick~
一个人流连在学校的cyber cafe,因为怕会宿舍后会更加homesick~
哎~
人在外头,真的身不由己~
看到此blog的人,快点来解除我的乡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