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这里
有让你奔跑的草地
要滚来滚去也可以
要上映宝莱坞电影也可以
但它偶尔会喷水,跑的时候要注意

这里
有一大片蓝天白云
夕阳西下时最美
偶尔会有徐徐的风把你的烦恼吹走
幸运的话,在这夜空里会有滑下的流星

这里
有位慈祥的保安老安娣
裙子裤子太短她只会温柔地叮咛你下次要穿超过膝盖
天气转凉炎热都好
她总是要我好好照顾自己
不忘她曾经紧紧握着我的手要我早日康复
她总是可以那么亲切
她总是可以把我的学号记得清楚
可是老奶奶她就是无法记得我的名字=)

这里
有位人超好的德士安哥
除了有时他载我出去会算便宜
偶尔还会免费给我搭霸王车
他爱带我们去找好吃的
所以双溪大年的好料已经被我吃到七七八八了
偶尔他会买小吃给我 偶尔我会买回给他
我们之间就这样买来买去
但我觉得有些情,是我买不到的
也还不完
还记得那天,
他无法把我送去巴士站而托了另一个德士司机
在那的前一晚
他买了我一盒豆沙饼
他说他替我给了明天的车费
希望我假期后可以再次回到学校
眼看着他离去,
我抱着这份温情哭了。

他们
似乎扮演着不起眼的角色
也在我生活里不常出现
但他们给与我的爱
是非凡的

是他们让我学会去爱别人

*待续*

1 comment:

  1. 安克人真的很好..我陪你去几天罢了都觉得他真的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