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6 ]

其实如果说到在study area的日子
我应该第一个想到陈律见。

他有副讨人喜爱的样子
也很有魅力
我最喜欢他的眼睛
说话时让我感觉诚恳
他总是轻易在人群里发光
所以身边不缺仰慕者(我猜的=P)
我喜欢他一股热血
为生命不停歇
朝气蓬勃的他让我感觉阳光
他有温暖人的作用
和他一起读书很快乐=)
还有不时和我分享好听的音乐
这对于读书压力的学生可以得到一定的疏解
我说啊,
study area里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踪迹
忘记谁
容易吗?
感谢他,就算study area多冷依然让我温暖

老鼠啊老鼠
我会想你真的=)
但愿下次再见,我可以用我的小吉为你弹奏一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