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3 ]

这里,
我拥有了生命里的第一个室友
我叫她Colgate~
多少关于她的名字里有个“贝”字
或许也因为她有排亮丽的白牙
长得讨人喜欢
第一次见她就觉得她亲切如同我的一位中学朋友
她有一只猪 与我的笨笨是好朋友
她总是温柔体贴 但发起脾气来不好惹
唯独她 愿意三更半夜陪我爬起来等流星
等了一整夜 虽然只有西北风 但至少有她陪我悉数心事
还记得我离开那天
她说她害怕看见那空掉的床
但她一直都住在我心里=)

这里,
我遇到了很酷的阿积
第一次会害怕和她说话因为她长得不友善
但她其实比想象中搞笑
奇怪的她 喜欢看我奇怪的表情
重情义的她 会为了朋友义无反顾
但像她这样的女中豪杰总是 会冒出一些让我笑不停的冷笑话
看起来天下无敌的她 最害怕壁虎 还要把cicak骂成chicken
或许未来的她将会是劫富济贫的好医生
偶尔我会想念和她读书到天亮的变态举动
还有一直响的Black Black Love铃声
一直响 却有舍不得起来
她的alarm永远是为了吵醒人家来替她按掉的

这里,
我遇到可爱的Fin Fin
一样外表不友善 但内心很可爱
如果你是她的好朋友 千万别在她面前掉泪
她是那种 朋友哭就会跟着哭的人
她的床365天都在乱
怀疑她到底要怎样睡?
电脑365天开着 所以她的cooler一流不是普通货
她会为朋友担心
她会为朋友出气
她总是让我觉得莫名的安全感=)

她们,
总是轻易让我这张脸挂上微笑
哦,不对
是开怀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