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女人矜持?呸!

我说女人啊
本来就是个麻烦的动物
我妈说,生女儿花费很大
每个月买卫生巾的钱就不懂要花上多少
护肤品啊化妆品啊护发品啊
等等等
市面上的东西好像都只是冲着女人来的

每个月还要不舒服一次
荷尔蒙失调导致心情不好乱发脾气
身边的人不知道不体谅
以为你发小姐脾气

呵呵~
哪或许可以告诉别人说,你来那个啊?
不不不不!不可以
这又扯上了一大堆女生矜持啦~
不要脸告诉人家小红来啦~

那就是说,
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咯?!

朋友:你怎么了?
我:肚子痛
朋友:哈?为什么?胃痛吗?
我:啊~没有啦,要大便。
(呸!认命吧~女人就是不能光明正大告诉人家说我来也)
或许比起说,“我来那个”
“我要大便 ”
 来得更加优雅不失矜持。
x)

我就是要说
就是要说
就是要说!
小红它来找我!
心情不好!
肚子很痛!

男人,
当女人说她来那个时
她没有希望得到你的同情或体谅
因为这更本不是什么羞耻的事!

而你也没有这个资格去批评讥笑阻止
因为你不曾有过这样的经验!
反之,
你应该感谢你妈妈
庆幸你自己没有每个月来搞怪的小红!

女人,
当女人说她来那个时
她是希望得到你的体谅
因为你我都有这样的经历
如果女人也不能体谅女人
而搬出一大堆“不应该提起<来也>的所谓矜持”的话
你就可以闪边站吧!呸~


PS:你可以不赞同我,但不允许批评~
因为我现在来那个,心情不好要宣泄!

4 comments:

  1. 我想來跟你一起喊呸!
    去你的女人應該要矜持 去你的!
    我是來之前比較容易心情不好
    所以這幾天都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就算了 還真它x的對身邊所有東西都很敏感
    我才不管 男人荷爾蒙失調的時候才真的難搞叻

    ReplyDelete
  2. 肚子又很痛!
    月经时女生的体温会提升已经够热了!
    偏偏这时天气又热!
    真的要爆炸了~~~><"
    讨厌讨厌讨厌!!!我就是很不舒服很不爽每个月的今天!

    ReplyDelete
  3. LOL~ i used to not care within the jin ci for this this!! i ll just scream to my boy fren,"肚子痛!我来也,别惹我“ =P

    ReplyDelete
  4. 但是有些人就是接受不到!~
    他们认为,女生不应该让别人知道她们来也
    我也很懊恼为什么?
    很羞耻吗?
    或许男校生不明白
    那些男女参校生更加不明白
    那些女生都认为女生要有矜持

    我好怀念一起在女校的生活
    毫无顾忌地说我来也
    你有卫生棉吗?
    肚子痛因为我来也!
    多么自在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