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2 ]

*请给我一些时间,
请耐心把现在开始的这几篇看完。
我好想要表达这年来的一切。*

这里,
一日三餐齐全
而且有四种选择让你选,
马来餐,华人餐,印度餐和斋食
但我觉得无论什么餐
它的味道都好像一样都 有印度香料味
最期待星期四的晚餐
通常都有西餐或羊肉咖哩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对我来说
吃饭最快乐不是因为可以得到味觉上的享受
而是一大桌人挤在一起喷口水讲述今天发生的种种

这里,
让你安静读书的地方不缺
有study area还有图书馆
图书馆通常只开到晚上10.30pm
到了这个时候,就会有一堆人堆去study area
因为study area开到最迟2.00am
study area可算是我溜达最长时间的地方
我不喜欢呆在房间读书
我定力不够容易被电脑诱惑
而且study area有很多发愤图强的人
可以激起你的斗志和推动力
偶尔,小老鼠会跑出来串场一下
顿时可以让你精神百倍
PS:来这里读书冷衣必备!如果你不想冷死的话

这里,
有每天风雨不改站岗的小红帽
天气热时 爱在树下打呼
晚上爱去赶那些等待流星出来的人们
然后“体贴”地提醒你赶快回去读书
不要追寻这些不切实际的幻觉
我想 好想
那么一天
让我也做一天小红帽
晚上站岗时可以顺便等待流星
或让我踩着老铁马在校园里穿梭

这里,
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人在Cafe搞生日派对
几乎每天晚上都会 有人过生日
曾经有位朋友说
他爱晚上呆在Cafe的原因是因为他可以感受别人的欢乐
的确
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为他们高唱几句生日歌
或拍手表示祝贺

这里,
有365天都在报告时间的钟楼
我每次看到的时间多数是1.00am,1.20am,1.40am
每次都得在2am前赶回宿舍不然会被记过
每个晚上经过钟楼
都表示一天的离去 明天的到来
但我总觉得这个钟楼在骗我
为什么时间总是可以过得那么快?
要读的总是读不完
要做的总是做不完
要说的总是说不完

你们
是否也有和我同样感想
为什么这里的一切都叫我那么难忘
如果作文是要我写一篇关于“我的学校”
我应该可以出一本书了

一景一物
它们在这年里不曾改变
但我们却在它们的不变里,一天一天在改变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