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5 ]

世界人口是个天文数字
但偏偏我们在这里相遇

这里,
我遇见了很串的李宝玲
喜欢SNSD的她一来就夸口说要传染这里的人也爱上SNSD
我却反击说,我会是唯一那个不受影响的人
无可否认的是,
虽然我没有迷上SNSD,但我也没有排斥她们了
或许她成功了
我遗憾我和她相处时间不多
因为我爱往外跑,不爱呆在房间读书
所以我们之间有很多误会还是无法一一解释
时间久了,我也好像放弃要去解释什么
她性格直率,也很潇洒
也或许是这个原因,我的情绪化好像造成她一定的困扰
她会忍耐我的坏脾气
可能给做其他人,她早已翻脸不认人了
感谢她为我准备了我这辈子最惊喜的生日
虽然中间被我撞破了
但真的还是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我总是祈祷
如果我们还可以做室友,我一定花多些时间在房间
但后来老天好像不原谅我的说=)
她说她是孔子派来的
或许真的是,所以我去还神了
感谢孔子保佑,我才会一直都遇到很好的室友
Oppah,
saranghae =)
结婚证书我会留着
你别去找别个老婆而不要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