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单身万岁!!!RAWWWRRR!

认命了吧?
十二点到了
眼前的还是读不完的书
而不是玫瑰
左手边还是坐了大肥
而不是爱人
然后再跟身边的人说情人节快乐
感觉真讽刺
连坐我右手边的情侣都放下书本拍拖去了
不是第一次了吧?
叹什么?
叹我的恋爱总是过不了情人节
叹回宿舍的途中依然还是一个人的影子

你问,要酱desperate吗?没有就没有咯~
好一句没有就没有!
还亏我说了那么多年~
但阿姐阿哥!
我今年22了
回家过年都被亲戚问了多少次
连我自己都在懊恼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时间一直在跑,
我依然被它远远抛离。
啃书吧女人!!
最多今年再多喊一声“单身万岁”!

PS:祝燕生日快乐噢=)要早日找到白马王子~

4 comments:

  1. cant expect u comment at my blog =P
    anyway,thanks!!!

    ReplyDelete
  2. 读后感: 很想告诉你,爱你!!
    哈哈!

    22还年轻,
    不用沮丧啦!!
    单身,也是种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