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萍聚

还记得小学毕业时唱“萍聚”
我没有掉泪
因为当时的我不讨人喜爱
没有朋友 没有回忆
小学时期只是一个让我转变的过程

还记得中学毕业时什么都没唱
我和朋友 一起丢书包去游荡
因为当时的我有太多好友陪 我一起上中六
有好友相随 有太多美好回忆
中学时期是个让我无法忘怀的人生必经过程

未来,
我不敢想。
朋友一个个离乡背井后,
我已经深深体会那种非“萍聚”能唱出的离别感受
我讨厌离别
也没有人会喜欢
在面对离别时,大家都一样显得 脆弱
我不喜欢把离别的画面挂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情况
但往往最后飙泪的是我
所以我承认
在这一方面,我比任何人都来得脆弱

有人说啊,
离别是为了未来的相聚。
我深信这点=)
想你们的时候,我就会在这里说我想你们了。
想我的时候,也在你们那里说你想我了。
我会知道的
也会感受到
因为我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
naH!!!送上这首催泪的“萍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