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祈祷

今天奢侈地聊了三个小时
呵呵~
没有办法去后悔了
明天要自己去挖另三个小时来补救

我已接近崩溃边缘
 一个噩梦还没来,紧接下一个快要来了
 祝福我
保佑我
但愿追梦的路上能来得平坦一点
但愿不会因为我而让身边的人失望

老天
如果我真的熬过这关,
我发誓我会比现在更努力
好好报答愿我粉身碎骨的妈妈
还有那些默默守候的人们

我真心地祈祷。

1 comment:

  1. paiseh har....
    我们下星期开始讲话罚钱,
    要讲什么写在一张纸,
    考试后才讲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