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长大了一岁

终于等到了回家的那天
我背着行囊,拖着沉重的行李箱
踏着新买的converse,穿戴着朋友送的手链,抱着德士uncle给的饼
结果,鞋被踩,链也掉了
狼狈的我搭上了晚班车回家。
路途遥远,途中很冷,冷得没办法睡
但是回家的心一直一直温暖着我
也终于,看见了熟悉的路牌,好久不见的景色
我到家了=)



吃了一直要吃的面粉糕

在dp草场的那天也让我有了小小的惊喜

和一大班好朋友渡过唱k拍照美好时光

朋友也买了我一直想吃的蛋糕当我的生日蛋糕

回去前的那一夜还来得及吃satay celup

也幸运地让我庆祝了20th生日




二十的我
活了二十年
人越长大,顾虑也随着增长
顾虑越多,快乐也仿佛慢慢减少

所以谢谢妈妈
替我们顾虑了那么多

从今以后,顾虑我来挑
你要越来越快乐

再次感谢爱我与我爱的人
因为你们
才让我没有白白渡过这个假期=)





PS: 这次回校的途中不寂寞,因为遇上很多校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