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逆境生存之道

认识不久的朋友问我
为何可以如此乐观对待事情
认识很久的朋友问我
为何变得如此乐观面对问题
这不像我 我知道

环境改变了我
逆境让我成长
以前的我总是依赖着别人
需要别人的鼓励与支持
所以我爱堕落自己,让别人疼爱自己

这里
没有依赖 没有诚恳的耳朵 没有温暖的肩膀
这里
什么也没有
像一群飞翔的鸟
它们悲观地一直往下掉 停止挥动它们的翅膀
这个天空
只有靠自己拼命地飞翔
一直到天空的最顶端
因此
我学会了生存的道理

“ 坚持坚强是最后的胜利者”


PS :请不要拉着我的翅膀不放
要死是你家的事
我还要继续飞,不停地飞~
永无止境地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