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厌食症?

觉得最近的我很变态
指的不止是心理,也包括生理
小红没有家教,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搞到我不知所措之于,还害我痛到不行
她没有披着红衣来,不懂为什么是巧克力色
很不正常>.<

心理不平衡到我觉得自己有忧郁症
而这个忧郁症也同时带来[厌食症]
不是因为肥,要减肥不吃那种
我就真的没有食欲
前几天几乎都是喝蜜糖而已
昨天学校食堂有准备鸡排
排了超久的队
以为自己有胃口吃完
结果
我浪费食物
第一次在这里吃不完我拿的食物
吃不完之余,还觉得很想吐
今天早餐拿了几口面,喝了几口茶
下午吃了一片饼,
对~就那么一片
晚餐也很勉强地吃了七口asam laksa

现在的我,
对于食物不感兴趣,
吃,只为了吊命
但偏偏,我就只想吃家里的面粉糕而已

我要回家吃面粉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