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我讨厌

不喜欢这里的学生把烟叼着到处走
不喜欢晚上喝醉的人们摔酒瓶的声音
不喜欢半夜无故响起的警铃
不喜欢厕所离房间很远三急的时候跑也来不及
不喜欢让我抓狂的四川话
不喜欢室友的卫生习惯
不喜欢食堂油腻的食物
不喜欢这里看不见星星的夜空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唯独我最喜欢这里的图书馆
唯一让我安静一个人的地方
我享受一个人的空间感

但偏偏一个人看着人来人往
一个人呆坐在木凳上时
顿时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
人们的笑脸不为我展开
久违的“想太多”病把眼泪找来
眼泪它告诉我,其实我之前都过得太快乐
艰难的日子,现在才要开始

这里,
我最讨厌" Life goes on"这句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