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8 ]

拖了很久,在我觉得每样事情都安顿下来时
我才有时间好好坐下来写陈亨律

相信很多人对于他的第一印象是阮经天
可能我反应迟钝,是joe告诉我我才去细心观察
忘了那天开场白是什么
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问我是不是娘惹,
当我说自己是从马六甲来的时候。
可能他非常喜欢马六甲文化
也对于马六甲美食感兴趣
就这样我们都聊开了~

这张是他替我拍的第一张照片,
那时他应该没想到未来的日子我的脸将淹没他的Photo album

我喜欢和他聊天
总是让我觉得他真的很认真在听我说的
任由我滔滔不绝东南西北什么都乱聊一番

我喜欢和他谈梦想
梦想给人感觉虚幻
但从他口中说出来
梦想会突然变得真实
所以只要是他要做的
我都会支持,只因为我感受他对事物的热诚

我喜欢让他拍我
或许是对于一位摄影师的尊重
只要是他拍的,我都不要求过目或删掉
(除非是他有意作弄我刻意放那种毁形象的照片)

他的话总是让人充满力量
也让人看见希望
这正是我对他最欣赏的地方
感谢他曾经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与的鼓励
感谢每次去槟城为我准备的行程
感谢为我留下数不清的回忆
感谢那些美丽的照片
最后感谢和我做朋友=)
请每时每刻保留这个笑容
任由身边的事物都和以前不一样
只要一直抱着这份热忱
我们也可以活出自己的世界




1 comment:

  1. 不管以后将如何结束,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看了还真感动,鼻子酸酸的。
    发现你不在后,笑话都没有之前那么好笑了~~
    然,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