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老天祂为你开起了门

每每人类跌入低潮时
身边的所有也变得黑暗
唯独抱着希望,才可以让事物变得明亮

每每期望到了一定的极限
我们都不敢再奢望
害怕一个不小心,再次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里

我无解为何在你身上看见希望
任由别人说机会有多么渺茫
某程度是因为你的坚持让我觉得奇迹会存在
乐观的态度可以扭转时局
这些,你确实证明了给我看
而且,
我总是觉得你是老天眷顾的孩子
就算把你丢弃到沙漠也可以奇迹生存的孩子

当陷入近乎绝望时,
手帕说了 " people get what they work"
我只能告诉你,
在很多人眼中这或许是侥幸,但我却觉得你值得去享有
因为你的努力我确实看得到

未来日子继续好好加油
5年后赶快滚出来帮我看牙
我以你为荣 Dentist Wong =)
“ 人生以快乐为目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