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告白

我自认为我在感情世界里
一直是个勇者
因为以前的拖泥带水
让我觉得我需要的是干干净净的关系
我不再允许呆在灰色地带太久
也厌倦了暧昧关系
一旦确认爱上
我就会奋不顾身去追求我自己的幸福
我不介意做主动
也不认为女生告白是什么羞耻的事


飞蛾扑火
如果你是那把火
我知道你不忍心看我自取灭亡
因为你是好人

或许这不是对的时间
但如果今天是末日
我会后悔我从不把我心意传送给你

你的解释我接受了
如果这是你要的结果
我也无所谓
因为一开始我不敢抱着太大的期望
也没有奢望未来还可以怎样
但至少,
至少我说了我该说的。=)

此刻,
蔡健雅[救生圈]里的歌词
“有些人只该欣赏,而不该爱上”
来得太贴切了。

我想,
我比想象中再伤心一点
对,比一点再多一点
但不至于让我流泪
因为我没有遗憾

3 comments:

  1. dear ~ i'm proud of ur courage =)

    ReplyDelete
  2. weeeeee~thanks darling =)
    thanks 2 be with me

    ReplyDelete
  3. =) We are always there. like u are always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