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相聚。分离

是否曾经思考
为何人与人之间的缘分可以如此奥妙?
如果我们没有相遇
这一刻的我是否也会很想念?
如果我们不曾相知
这一刻的你们是否也会和他人相惜?

这一趟去了槟城后感触良多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了解你们
然而,也因为这次的相聚我更加了解你们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心筑了一道墙
用来防范自己受伤的墙
一旦被炸毁后,我们会失去支撑能力
而崩溃哭泣
如同一个无助的孩子
倒在他人身上抽泣

此刻,
我发觉自己原来不曾痊愈
它一直都深埋在心底
等待被揭开的那天
连我自己也会哭得措手不及

该说的话说了
该拥抱的拥抱了
该哭的,笑的也过了
接下来的路,我们也各分东西了

路我依然会去走
只是偶尔喜欢回头看罢了

感谢一直以来的照顾
感谢一直以来的欢笑
这些日子真的得来不易
容许我一再对你们说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