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人,在这样一个地方 [ 7 ]

在犹豫要写关于伟健先,还是亨律的当儿
突然想起一直哼着我说要吃蒸鱼的猪伟健。
所以亨律你被押后了~

第一次遇见他应该是迎新会。
俊俏的外表很容易就把我吸引了
因为他是来迟的那位
当全世界的人都穿着笔挺的白衣黑裤时,
他坐在我前方,穿着类似学会的Tshirt
Tshirt背后印着可爱的龙猫图案
这样一个出场很适合他
完全把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无视他人的眼光 规则在他世界里不存在
或许他自己有一套自己活着的规则

曾经很努力想要去亲近他
但总觉得他身边围绕太多女生
我很轻易地被挤出去了
告诉你
很多事情,就是当你无意要去做的时候
你得到得 更容易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和他开始熟起来
是超乎想象的熟

曾经我讨厌他的无知,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然后要大便才来找我挖洞
为了避开他问我一些有的没的问题
常常到了一定的时间就逃之夭夭回房去

时间久了,
他的不存在让我不安
尤其是周末
一群槟城的,回去的时候
他的存在可以减少我的寂寞

就算是现在,
我也常爱和他通电话
和他聊天有让人愉快的作用
任由他说一些废话也好
他就是有办法让我开心

我常想,
如果他可以改掉丢三落四的习惯
如果他可以再成熟那么一点
如果....
还是算了吧~还是让他保持现状吧
因为我无法想象反过来和我说一堆大道理的猪伟健
我还是喜欢常被我骂的他
和他的合照多到一个程度
看回这些照片
我真觉得我们太像情侣了
也难怪我们有“银幕情侣”的外号

未来或许我们之间的照片会越来越少
但是也因此希望
我们这段友谊是珍贵的:)

PS:感谢这些晚上你牺牲睡眠时间与我聊天,下次见面时请你吃好料。

2 comments:

  1. 那我也希望跟你聊多多天,然後期待你的好料!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