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John lennon的歌声

说起音乐
影响我最多应该是阿串
从中学时就开始影响
导致我也爱上她爱的歌
她喜欢的歌手
hmm...
与其说是影响
或许应该说我们志同道合
她发掘了我喜欢的音乐

好久没有听你唱歌了 亲爱的
好久没有一起唱歌了 亲爱的
好久我没有唱歌给你听了 亲爱的

说起小美 变成标本的甲虫小美
我好怀念那段打打闹闹过日子的生活

我也再一次
再一次染上beatles的毒
除了oh my love
我脑海还一直盘旋着Love
总觉得john lennon的歌声
有些寂寞

1 comment:

  1. 我竟然看到我的名字 =')
    你还真鸡蛋糕的会想想我啊 不要弄我哭可以吗?
    哈哈哈
    不过那时我喜欢赖铭伟你说我taste很奇怪的叻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主打歌 同桌的你 =)
    我还记得那时明白你说的 空进去的感觉 =)
    还真不错 隔空互相影响? =D
    假期回去找你 我的浪应该是流不成了 塞翁失马~ =D
    甲虫是大家最好的心灵伴侣 =)
    亲爱的你要加油! 我也是!
    Love u mua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