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生存意义

人生如此短暂
今日似乎不知明日事
当一些人类正努力求存时
我竟然自暴自弃地让自己腐烂
我遗失了我存在的理由
为了找寻我生存的意义
我决定去申请捐献器官



在整个填写表格的过程
证明了我是多么实实在在地活着

在要捐献的器官选项里,
我选了“全部”
包括心脏,眼角膜,皮肤,骨头,肾脏,肝脏还有肺
我都毫不犹豫地选了

原因?
“人死了,真的还需要这些吗?
既然带不走,把它们留下不好吗?”

老鼠那天问说,
人一旦死了,留下的会是什么?
我也反复问了自己好几次
但如今有了明确的答案
就算我不曾为这个世界做过什么伟大的事
但至少有天我不在的时候
留给这世界的会是我的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