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给你们

这段时间里,
剔除睡觉冲凉上厕所的时间
我们近乎都腻在一起
不知不觉中,
我们在大家的身上学了多少东西?

我的乡音多了一份北方腔
你们爱模仿我的ahno,后尾,lagi...
我也常不小心说了gok,pun
你们知道我害怕被拍肩膀因而常作弄我
我也渐渐习惯因而开始免疫这种恐惧

这些日子里,
我们相互被改变,
在各自的身上有了个别的影子。

从陌生到如此熟悉
渐渐地我的快乐是因你们而建造
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曾经安慰自己,曾经拥有就好了
如今却贪婪地想要无止境地和你们相处下去
我无法想象缺少你们的日子
每逢周末都企盼你们回来
感谢还有大肥陪伴
我才不至于变死鱼

在这个漫长假期里
我满脑海还是你们
恨不得马上去找你们
就算什么都不做
静静看着也好

我搞不懂这种如此难分难舍的感情
我以为这种感觉只出现于情侣间
或许我爱你们的成分已超出了友谊
怪我是个感情泛滥的人吧

未来让人如此胆怯而期待
我害怕失败
但因为你们我必须学会勇敢面对
我祈祷奇迹降临
我祈祷我能够拥有无穷的勇气
就算失败
至少我不愧于自己

这篇本应该在考试结束后就写了
我写了,然后又删了
反反复复
这篇依然无法完全诠释我想说的
因为我们之间
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its more than words


往往最简单的字词最能够表达,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