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腐蚀

时间一点一点在过
日子一天一天在过
原来等待恶梦的时间特别漫长
时间很多
所以我也想了很多
有思念的 有后悔的 有内疚的
快乐渐渐被淹没

我只看到前路的阻碍物
哪怕阻碍物后面是通顺无阻的康庄大道
我不敢去想
因为在哪之前还必须面对种种困难

每天晚上小心翼翼地去睡觉
却总是无法安抚在狂跳的心脏
一个晚上,就要被惊醒好几次
甚至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忧郁症

期待妹妹放学回家陪我说话
一个人面对空荡荡的家我依然无法适应
越想越多 越想越多
最后剩下空壳
我的灵魂被腐蚀

有谁来打救我?

1 comment:

  1. exactly the same feeling im having now.
    no matter what,有我挺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