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女神只是神话

在还没写这篇之前
我很生气很纠结很纳闷
我有好久没有见到奶茶了。

每次见面都得匆匆忙忙
然后再等个三四个礼拜才见面
等的过程好累人 但一见面我却忘了望穿秋水的日子

在写这篇的时候
我已经不生气了
想起我老在他面前做尽傻事我就好笑
总是希望我在他心中有女神般的形象
结果就老是被我糊涂的个性毁于一旦

上一次见他
我们都好开心
一起抓猫 一起煮面 一起赶巴士 一起淋雨
我却因为这些狼狈而开心
有没有女神 好像也不太重要
公用一把雨伞已成了我们就美好的回忆
一起吃煮糊掉的快熟面我们却笑得肚子痛
一起抓猫也一起飙粗话毁形象我们却一点都不介意

等待好漫长 也深深体会你的忙
或许我应该给最体贴的关怀
好让你忙完后
会给我最大的拥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