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2014经典

十二月总是让人特别感性 
告别上一篇文章是多久以前的事
电脑也在不久前当机了
然后再不如以往让我坐这里敲写
这一年要细数地事物太多我无法以文章细写

要说2014最经典事莫过于我生了一场大病
不能说牵涉与性命 却足以让我折磨
我因为头脑受细菌感染而让我半边身体无法移动
过后因为药物关系 我常觉得反胃要吐
妈妈也因而经常要我去拜神喝一堆符水 看中医吃一堆中药

基本上 生病最痛苦往往是康复本身
我自暴自弃 我不吃药 我不去复建
当然 为我一直担心的母亲 也因此瘦了一圈
在医院的那段时间 也庆幸在我身旁不离不弃的朋友
大致上我的丑态也毫不保留地让她们看完
不过她们也是护士 应该见怪不怪吧 

也因为一场大病 
我连自己的毕业礼也没去
刚开始可能因为生病要顾及的事太多 我没什么介意 
但这段时间沉淀 我真的遗憾我没有让我妈参加我的毕业礼
因此我立志要继续读书 再一次完成我人生大事之一 

一场大病
对我的影响很大 也让身边的人珍惜现在
每次说及人生大事 大家也冷不防看了我一眼 
连我冷酷的奶茶先生 也在我生日卡写人永远无法预测下一秒而对我越来越好

人的本性啊 我们都不珍惜现在拥有
但庆幸老天让我过了一关好好反省后 我珍惜最珍贵的健康
这篇除了要纪录2014经典
也要感谢一直陪伴我的大家
还是老话一句
你们要健康快乐 这些时间让你们担心了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