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前言

假期匆匆就快结束,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嫌假期太长吧?
至少这一分钟我是如此不愿回去。
陪了我妈和阿姨去了柔佛~
说明了是"陪",那几天的时间都在发霉。
他们有他们的麻将,我妹与表妹玩得不亦乐乎,
但我心甘情愿的。

很难表达我对我家人的那份感情,
我只觉得我越来越爱他们。
人越长大,害怕的东西会更多,
我害怕身边的人离我而去。
我害怕我离身边的人而去。
所以我告诉21岁的自己,
我要爱他们,而且要让自己活得很好。

值得庆幸的是,
至少这个假期
我触摸到天空的蓝,
嗅到海水的咸,
和感受那海浪。
还有一大班大小孩陪我这老人玩乐=)
感谢他们,
至少让我觉得这假期并没有白过。

为了纪念这个旅程《一路向南之卡在中间》
我会写下行程与感想~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